close









每各星期六晚上都會帶niko到淡水老街運動跑步

街上有許多人都很好奇說好可愛

這是什麼狗為何沒尾巴

只有一至二人會猜對

潘布魯克威爾斯柯基犬 

是英國犬種 簡稱[柯基]

522日是我家Nikon滿三個月的日子

剛好蓮社裡的師父看到msn上愛犬的照片一時興起

便問我是否有給牠歸依 三寶

我說好

結果師父即對著照片將牠歸依佛門希望牠能福慧雙修

更加有靈性並取法名為----<元妙>  

*因師父寺裡歸依的在家居士是妙字輩的  

是取自一元復始的意思

回家後我鬧了個烏龍  難怪一直造反 

我對著愛犬摸著牠的頭唸

供養佛    供養法   供養一切眾生  南無阿彌陀佛

5/31說給同事一聽笑翻ㄋ說給牠歸依又不是供給牠吃東西不是說供養

正確歸依唸法是如下:(要唸三遍)

歸依佛  歸依法  歸依僧

歸依佛二足尊   歸依法離欲尊   歸依僧眾中尊

歸依佛竟   歸依法竟   歸依僧竟   

南無阿彌陀佛(三遍

你如果也想幫你家的人或動物也可試視這方法幫他歸依

另有一句簡單的歸依詞  <歸依佛 歸依法 歸依僧 應發菩提心 解冤釋結 同生極樂國 阿彌陀佛>

凡看到任何動物,都可在心裡默唸為它歸依祈福.

..

 

 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shizue (賴靜慧)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8) 人氣()